台灣知名藥廠推全新保健品牌Lamorcom愛康!創辦人吳瀅瀅傳遞幫助女性更美理念

Lamorcom愛康

經歷疫情,不分男女老少都更重視身心健康。而全新保健美學品牌Lamorcom愛康創辦人吳瀅瀅為台灣製藥大廠的媳婦,有感於健康的重要,決心從全職媽媽投身創辦品牌。同時也邀請「時尚媽咪吳速玲」擔任品牌上市記者會特別嘉賓,與大家分享如何在繁忙的事業以及家庭生活達到平衡,並且同時照顧全家大小的心法!

從全職媽媽投身創辦Lamorcom愛康!傳遞「愛自己的女人,必然最美」理念

品牌創辦人吳瀅瀅藉由家族專業研發背景和技術,嚴格把關所有成分來源和生產步驟,同時傳承企業精神延續新生,推出高品質、可信賴的優質商品。Lamorcom專注於純淨、健康,品牌名稱意涵即為「Lamor 愛+coming 健康美好自然到來 」,初衷是希望以女性角度出發,幫助更多女性達到更美的境界,傳遞「愛自己的女人,必然最美」的理念。

圖片:Lamorcom愛康品牌創辦人吳瀅瀅  Lamorcom提供

專利無糖益生菌X果蔬發酵軟糖  創造全新時尚保健風潮!

而Lamorcom主打商品「Ak100+孅。益生菌」與「AK37暢。果蔬發酵軟糖」,商品命名由AK與數字組成,AK=愛康製藥的英文縮寫,數字則點出產品特色,創造全新時尚保健食品風潮!一系列推出後即受到廣大好評,眾多明星、醫師、營養師、KOL人手一包,美容專家也都讚不絕口!

其中「 Ak37 暢 果蔬發酵軟糖」榮獲韓國WIC世界創新發明金牌獎、日本東京創新天才國際發明獎銀牌獎與台灣新型專利第M585619號認證,銷售成績更是已破百萬,創辦人吳瀅瀅說發想來自於懶人保養,「女人有點懶,包括我自己,但果蔬軟糖會是補充品首選。補充日常沒有達到的纖維,是很完美的生活健康食品!」

本文著作權屬療日子與其創作者共同所有,非經取得著作權人同意不得任意修改、複製及轉載

時尚媽咪吳速玲有感推薦  照顧全家大小健康「神助攻」

擔任特別嘉賓的「時尚媽咪吳速玲」,與大家分享她如何在繁忙的事業以及家庭生活達到平衡,並且同時照顧全家大小的心法!身兼藝人和媽咪,她提到保健食品是照顧全家人聰明又有效率的方式,尤其經歷疫情時代,更加注重小孩健康與免疫力。更大讚Lamorcom全系列產品很貼心又方便,從腸胃、美容到免疫力,不只自己,連小孩、家人都一起顧到!

療日子延伸推薦:益生菌什麼時候吃最有效?NG吃法會降低菌種活性!6大QA一次解答

好好聊日子 療癒你的健康生活




資料/圖片來源:Lamorcom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