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怡文超凍齡保養祕訣大公開!「無解也是解」豁達人生觀

歡迎來到療日子的名人療天室!這次很榮幸可以邀請到資深情歌歌手Coco范怡文!療日子直擊工作現場,發現Coco正為即將到來的5月《似曾相識》西洋歌曲演唱會賣力準備,療日子特派員趁著中間休息時間,向Coco范怡文發出了體檢挑戰!Coco也率性可愛地跟我們分享許多受用的養生之道,尤其是關於聲音的保養撇步!此外,今年58歲的Coco范怡文保養得宜,養成一周運動6天的好習慣!最後,她也向大眾傳遞她豁達的人生觀,是不是迫不及待想瞭解她了呢?帶你一起看下去吧!

面對低潮 Coco范怡文:無解也是解,用力愛自己!

Coco范怡文在影片中跟我們分享了不少她的健康之道,並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運動,一周堅持運動6天,每天3小時。同時也公開她的運動菜單,她會先做飛輪、跑步等心肺運動,並搭配重量訓練,長期下來,難怪能夠維持48公斤的良好體態!對於一般人來說,稱得上是運動狂人!

在飲食習慣方面,以前的她無辣不歡,不過後來漸漸發覺辣對於腸胃所帶來的負面影響,因此開始減少吃辣。另外Coco也跟我們提到非常簡單的聲音保養之道,那就是不要大聲說話,否則對於歌手而言,是非常損傷聲帶的。Coco也自爆自己曾因戒菸而胖了整整10公斤!最後也理出自己的減重心得,那就是絕對不能吃消夜!

談到如何面對低潮,Coco范怡文語重心長地跟我們分享,其實每個人都有低潮,但是也許自己的低潮在別人眼裡微不足道,但是對自己而言,那就是天要塌下來的感覺!在這個時候只有自己能幫助自己。Coco范怡文常說道:「無解也是解。」勉勵那些正處於低潮的人們,可以先暫時放下手邊難題或是負面情緒,讓自己先緩解一陣子,回頭再來面對時,也許自己在心境、想法上有所改變了,那麼難題也就會順勢而解,向大眾傳遞她的豁達人生觀。最後她也強調,一定要先用力愛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療日子,療癒你的每一個日常!📣】
分享健康、減肥瘦身、癌症疾病、生活保健


► 看更多保健資訊
► 訂閱更多健康影片
► 按讚療日子Facebook




合作邀約Mail ‣business@ctrlt.com.tw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