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40年老品牌 酵素界龍頭大漢酵素 再次榮獲食品奧斯卡及台灣生技國家品質金獎

大漢酵素

大漢酵素生技為台灣首屈一指的酵素品牌,深耕40年來專注於發酵領域,運用多種自然蔬果為原料的發酵品,創造健康奇蹟。更在2023年上半年度榮獲三項大獎殊榮與民眾票選信賴品牌酵素類-第一名。

大漢酵素生技連三年獲獎  品質備受肯定

從2021年大漢酵素三項專利獲得韓國WIC世界創新發明大獎金獎肯定後,在2022年底高酵代謝專利、醱酵晶體專利及Trititide雙酵舒眠專利三項獨家專利,更在波蘭華沙國際發明展鑲金!

口感升級,再獲國際食品奧斯卡殊榮!

除了專利研發,大漢酵素在口味、口感不馬虎,經過多次調整與嘗試,酵素風味再次在嚴格的評選及評審制度下2023年有食品界奧斯卡獎美譽「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 」中獲獎,風味與品質均受到國際專家認可,站上國際舞台!

專業品質深植人心囊括台灣生技、國家品質、信賴品牌大獎!

在國際上大放異彩的大漢酵素,在國內也同樣受到台灣生技大獎、國家品質金獎青睞,以及健康平台-康健雜誌票選,信賴品牌酵素類-第一名的殊榮!大漢酵素表示,謝謝每一位支持大漢酵素的朋友們,讓大漢再次榮獲2023年信賴品牌大調查【酵素類第一名】,未來仍持續努力研發適合每一位需求者的商品,並提升每一次的服務品質。期望每一次的相會,彼此能越來越健康美好!

大漢酵素生技透過不同的原料與發酵製程,強化天然原料的特性,秉持著為世人健康把關的精神,持續創造奇蹟,在國內外鑲金,讓民眾吃得健康、獲得優質營養。

圖說:大漢酵素生技為台灣首屈一指的酵素品牌,近年多項專利榮獲國內外肯定

療日子延伸推薦:秉持「做給家人吃的」品牌行銷全球!大漢酵素總經理黃煒的聰明養生法


好好聊日子 療癒你的健康生活



圖片/資料來源:大漢酵素生技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