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藏千養《大漢酵素》頂級品牌 與最美主播侯佩岑共同解密

御藏千養傳承食品醱酵的古法智慧

以大自然為本,傳承食品醱酵的古法智慧,用心深耕天然營養領域的《大漢酵素》推出全新頂級品牌—「御藏千養」,邀請有著「最美主播」之稱的侯佩岑擔任首位品牌「美麗大使」並於今天舉辦記者會。她今精神奕奕現身品牌記者會現場,傳導延續其充滿生命力的正能量,並分享由內而外維持健康美麗的品牌願景。現場也邀請主持人梁赫群,與侯佩岑共同見證「御藏千養」的極上修補滋養配方,希望忙碌於生活、工作的現代人,別忘了照顧自己。

御藏千養最美主播候佩岑共同解密

以充滿自信的優雅舉止,招牌甜美微笑受到廣大粉絲喜愛的「最美主播」侯佩岑,不僅演藝事業亮眼,身兼人妻、人母身分,近期甚至規劃往童書作家發展,在忙碌的生活與高強度工作中,還能時刻努力保持完美姿態,以最佳樣貌面對每一次挑戰!本次接下品牌「御藏千養」系列美麗大使,侯佩岑不僅事前做足功課,更親身體驗產品的魅力,直言很適合推薦給家中長輩們,剛好能為五月即將來臨的母親節獻上一份令人滿意的貼心好禮。


侯佩岑今於記者會分享自己首次試吃這款松露膏的心得,她表示:「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很驚艷,因為以往對酵素的印象是液體且口感常常會過酸;但這款產品除了吃起來是溫潤好入口的酸甜感,剛吃完的一週更明顯睡眠有著大幅改善!」她透露自從成為人母後就變得容易夜醒,但在服用「御藏千養」松露膏後,竟能一覺到天亮,白天也變得更有精神!
此外,她也同時將松露膏分享給老公試吃,表示先生先前因為視網膜剝離開刀,也嘗試使用「御藏千養」松露膏補充營養。而產品含100種以上的植物以及松露,營養多,膏狀、只需要用含的保健品因此也十分適合長輩服用,佩岑分享今年也預定這款禮盒來孝敬家中的長輩。

《大漢酵素》自1981成立以來已深耕台灣酵素41年,不斷挑戰自我研發榮獲多項獨家專利,以大自然為本的品牌承諾,守護全家人健康!本次邀請侯佩岑代言「御藏千養」系列──以「生命黑鑽之鑰」黑松露醱酵萃取醣肽(多醣體胜肽)。

侯佩岑維持體態秘訣大公開  2招「懶人瘦身法」

  1. 泡澡:可快速消除水腫,只要泡10~15分鐘,再用浴巾回溫10分鐘。可加速消水腫的速度。
  2. 輕斷食:一週挑選兩天,只在8小時內進食,然後戒糖、戒澱粉。就會維持體重,正常吃也不太容易發胖。

    侯佩岑表示之前剛生完孩子時有特別進行減肥,營養不均衡的情況下容易導致身體有一些情況。因此要補充營養要選擇好吸收、安全可信任的東西,來鞏固健康。飲食上多吃蛋白質來增加體力、早上喝一點健康油脂與酵素膏等等,都是很不錯的方式。

生命黑鑽之鑰 松露醱酵萃取──御藏千養全功能引導型醣肽精華


黑松露被稱為餐桌上“黑色鑽石,也是法國精緻飲食的展現,松露除了味美,還含8種人體無法合成的胺基酸、多醣體與胜肽等。近年,越來越多國際保養品牌將目光對準松露,但大漢酵素是第一家以松露作為醱酵保健原料的生技公司,採南法佩里戈爾產地品質最高、產量稀少的黑松露,以獨家發明專利「FTG功能引導型醣肽萃取技術」,醱酵細緻松露醣肽,其分子比一般萃取技術的多醣體小了200倍,約300道爾頓,比單純的多醣體多了植化素、胺基酸、維生素等營養素,引導出天然的植物能量,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松露醣肽別於市面上常見的松露萃取物,因一般多醣體多為大分子,而小分子多醣體的機轉類似NMN,提取技術能完整保留、並酵解松露大分子多醣體,引起法國媒體注意,近日法新社等多家法國媒體亦專文報導。

本文著作權屬療日子與其創作者共同所有,非經取得著作權人同意不得任意修改、複製及轉載

極上滋養  全方位深度細緻營養補充

「御藏千養全功能引導型醣肽精華」因具指向型滋補效果的松露醣肽,又稱為「松露膏」。松露膏除了珍貴松露醣肽,更佐以「鐵人配方」:諮詢熱愛鐵人三項的彰化秀傳主任醫生黃漢斌,透析其平日健身運動習慣,特調冬蟲夏草菌絲體、刺五加、紅景天與荔枝、蘆筍、蓮藕、紫蘇等補氣型多酚植物,成為有助提高運動表現的鐵人配方,為增強體能立下良好基礎。
 
此外,為了與松露醣肽產生更好的協同作用,大漢酵素生技不惜重本以醱酵長達6年、擁有高濃度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的植物精華為基底,一小匙即擁有300顆維他命C的保護力,營養濃縮10倍,讓植物精華吸收效果優於食用天然蔬果75%。
經過獨家醱酵之黑豆醱酵物含類黃酮和花青素、小分子苦瓜胜肽,再添加靈芝與樟芝菌絲體、乳燕窩酸等。松露膏從自然取材、從時光蓄銳,適合輕熟女性平日保養之用,而其豐富營養價值亦適合病後補養、滋補之用。

療日子推薦延伸:黑松露好處不僅在餐桌上!發酵淬鍊成就黑松露膏醣肽精華 啟動青春美麗無限可能

好好聊日子 療癒你的健康生活




參考資料:大漢酵素生技
圖片來源:大漢酵素生技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