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赫斯特瓷器 2022新作「Mystery」 進駐 ONE ART Taipei 特展

德國赫斯特瓷器x ONE ART Taipei

德國赫斯特瓷器2022年開春推出新作「Mystery」系列作品,內容包含限量藝術創作外,還有系列餐瓷作品將陸續推出。首次曝光便聯合ONE ART Taipei藝術台北(以下簡稱OAT)在西華飯店總統套房內展出,展期首推於藏家禮遇活動特展房即破千人參觀。

德國赫斯特瓷器新品於頂級藝術ONE ART Taipei博覽會

赫斯特瓷器2022開春的新品宣傳,特別選在ONE ART Taipei展會19樓總統套房內首度曝光,ONE ART Taipei是台灣頂級飯店型藝術博覽會之一,每一間飯店房間就是一個畫廊的展示型態,自2009年台灣第一次舉辦至今,每次舉辦仍是話題性十足;赫斯特瓷器與德國藝術學院的年輕創作者合作,並開放工坊及技術資源培育年輕的創作者,讓276年的老品牌不斷注入新的活力,十分貼合ONE ART Taipei的舉辦精神,因此攜手合作推出限定限量作品。

德國赫斯特瓷器金柱系列:貓頭鷹魅力令來訪貴賓著迷

金柱系列的創作概念源自於領袖精神的傳承,「貓頭鷹」作為系列的第一號作品。貓頭鷹,智者的象徵,彷彿有洞悉一切的能力,站在高處的不動聲色的姿態,是在思考也是在狩獵。在歐洲文化中為智慧、理性的化身。而作品「眼神」是德國藝術總監創作時強調的重點。尤其貓頭鷹其特殊的生理構造,使牠的視力範圍不被白天黑夜所設限,象徵領導者站得高、看得遠,一身的潔白白瓷,閃耀著本金光澤,顯露出智者所有規劃中的超前部署,大氣而獨立的瓷偶雕塑是不凡的低調,是大隱於市的追尋。

歐洲世家訂製款作品 傳家系列延續台灣

家徽是12世紀以來貴族家族的最高證明,「家,是人安定之所在,心之避風港」,家徽的存在及意義更是凝聚打造一個「永久獨特」家庭印記,讓後代子孫可以透過家徽的構成理解家族文明的進化史,赫斯特瓷器「傳家系列」中最重要的家徽客製設計、繪製,由德國的設計團隊跨海全程規劃繪製,最終將圖騰烙印在傳家系列作品上,作為精神的傳遞以及家族恆久遠的象徵。

關於來自德國的夢幻白瓷

赫斯特瓷器在美因茲選帝侯Johann Friedrich Carl的扶植之下,於1746年在法蘭克福成立,成為歐洲第三個燒製純硬質白瓷的古老名窯之一,在攝氏1450度的高溫底下燒製出質地輕巧堅硬的乳白瓷器,作品兼具才華與感性,特有的人文手感獨樹一格以「夢幻白瓷」的美稱聞名於世,完美嚴謹的德國工藝品質,堅持一色一燒的全手工製瓷,始終維持小規模經營,因此每件作品皆堪稱獨一無二的限量版,曾被德國政府指名作為英國女皇伊麗莎白二世來訪的贈禮,更屢次為黑森州政府、法蘭克福市政府等作為餐瓷禮品的指定品牌。

本文著作權屬療日子與其創作者共同所有,非經取得著作權人同意不得任意修改、複製及轉載

藝術台北ONE ART Taipei 展出資訊

https://www.onearttaipei.com/

時間:2022年1月14日至15日

地點:台北西華飯店

購票連結

https://www.onearttaipei.com/buyticket

療日子ONE ART Taipei 相關報導:藝術台北ONE ART Taipei 2022 全台及海外藝術共同展出

資料/圖片來源:ONE ART Taipei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