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女神茵茵分享保養祕訣,用悅恩詩膠原蛋白精華打好基礎 科技保養更升級

悅恩詩膠原蛋白

芭蕾舞女神茵茵出席悅恩詩膠原蛋白精華上市記者會,會中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 ,尤其是面對即將到來的換季,肌膚更容易出狀況或是有脫屑的問題,所以提前開始保養。

茵茵表示自己都被朋友說她有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常常會嘗試使用不同的保養品,但她都無法使用太久,而她使用了悅恩詩三型膠原蛋白精華一個月後一定要大力稱讚悅恩詩,本身有肌膚敏感困擾的她可以繼續使用下去了,因為成分單純使用上很放心,也特別推薦給有在做醫美的朋友,搭配使用相當有感。

膠原蛋白是什麼?悅恩詩膠原蛋白精華很不一樣

所有愛美的女性都知道,膠原蛋白是蛋白質的一種。也是維持肌膚青春的必備物質。膠原蛋白是人體組織的重要成分之一,是細胞外基質中相當重要的組成部分,更是動物結締組織中重要的構造性蛋白質。現在就帶你認識來自新加坡的悅恩詩三型膠原蛋白精華系列的特殊之處。

悅恩詩膠原蛋白精華  用科技開啟保養新時代

形成人體的蛋白質中,膠原蛋白約占30%。人類體內已知的膠原蛋白共有29種,以第一,二,三,四,五,十七型為多數,但主要是由第一,二,三型的膠原蛋白所構成,並存在於不同的器官,組織結構中,是皮膚的重要組成物之一。

皮膚是膠原蛋白含量最豐富的組織,有70%由膠原蛋白組成,一說起膠原蛋白,我們最先聯想到的就是臉部等處的皮膚,真皮的膠原蛋白分子是「三重螺旋結構」,也就是由氨基酸連接而成的3條鏈組合在一起,其作用是賦予肌膚韌性彈性,保持肌膚水潤健康。

想要擁有Q彈有活力的肌膚,就不能忽視「細胞外基質」的健康環境。細胞外基質組成主要包括:纖維(其中膠原蛋白為最重要的成分)、透明質酸、蛋白聚糖等。

隨著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許多護膚討論都圍繞著第I膠原蛋白的補充與生合成的話題,其實肌膚中還有第三型膠原蛋白也很重要,第III型膠原蛋白是維持皮膚彈性的重要蛋白質!

本文著作權屬療日子與其創作者共同所有,非經取得著作權人同意不得任意修改、複製及轉載

悅恩詩三型膠原蛋白精華產品兩大核心原料

美國專利技術:第型膠原蛋白 
獲得國際肯定的新型生物材料,利用DNA重組及合成生物學等技術製備的膠原蛋白,具有三螺旋結構。

透明質酸:
又稱為玻尿酸,廣泛存在於結締組織、上皮組織和神經組織中。是細胞外基質的主要成分之一。

悅恩詩三型膠原蛋白現正美麗登場

悅恩詩膠原蛋白精華凝膠 30ML $3980

悅恩詩膠原蛋白精華噴霧 30ML $1680

使用方法:清洗完臉部後,先使用噴霧,接著適量取出凝膠,均勻塗抹全臉及脖子,臉上較乾燥的部位可加強使用。也可與其他保養品一同使用。

療日子延伸推薦:宋慧喬40+保有青春期容貌「宋慧喬保養5招」大公開

好好聊日子 療癒你的健康生活


圖片來源:
悅恩詩提供
參考資料:悅恩詩提供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