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送禮就要送健康美麗,療日子精選多款媽媽節禮物推薦!

母親節送禮推薦

母親節送禮送什麼?台灣多數女性在婚後都投入職場,在家要擔起妻子、媳婦的職責,甚至是一打多的萬能媽媽;出外則要做好員工、主管或老闆的角色,「內外兼修」好不厲害,但壓力也倍增,甚至影響到健康狀況!女性的朋友們辛苦了,在母親感恩月裡除了與各位媽媽們一起美食大飽口福,也可準備一些可保養身體的禮物,展望更健康的生活。

以下療日子為大家推薦的母親節保健美麗好禮,在母親感恩月好好孝敬媽媽。


母親節送禮送什麼?保健、美食精選


好能立旗艦版-美國專利NEM蛋殼膜+UC-II 

甫上市熱賣至今的好能立NUP旗艦版,針對媽媽常見的卡卡不適,以及到了一定年紀所流失許多必要物質,可以好好補充。美國專利萃取蛋殼膜裡的葡萄糖胺、軟骨素、膠原蛋白及玻尿酸,都是關節裡的重要物質。「好能立」不僅採用美國專利NEM蛋殼膜,還加入關節保養有益物質UC-II,愛護媽咪的健康。

好能立豪華版-美國專利NEM蛋殼膜+薑黃萃取物 

好能立同系列配方新調整,進軍全台實體通路市場,好能立EX Care版一樣擁有雙重助力,應援媽媽們的日常保養,讓媽媽們可以在每一步、每一個溫暖的擁抱中感受到更多的舒適與活力。

資料圖片與購買連結提供:好好聊樂活 好能立N⁺UP 好能立EX Care

好能眠-幫助母親入睡的力量

送給媽媽一份最珍貴的禮物——深度的睡眠和健康的身體,讓她在每一個夜晚都能沉浸在甜美的夢境中,讓她醒來時感受到充滿活力的身心。

資料圖片與購買連結提供:好好聊日子 好能眠RCP


大漢酵素-NMN 酵素之王30000

大漢酵素-NMN 酵素之王30000裡頭有最高規格的NMN(菸酰胺單核苷酸,暱稱「NAD+促進劑」)與SOD酵素,以及維生素C、多酚等營養物質。大家都知道要活得健康美麗就要多吃蔬果,尤其是花椰菜、酪梨、高麗菜等含有NMN的逆齡型超級食物,但NMN在天然食物裡的含量有限,而「NMN 酵素之王30000」利用獨家技術將NMN等營養物質大量封裝在多醣微粒裡,讓媽媽輕鬆攝取、神采煥發!

資料圖片與購買連結提供:好好聊樂活 大漢酵素-NMN 酵素之王30000

悅恩詩-膠原蛋白青春精華保養組

讓媽媽散發出青春的光彩的神隊友首選,絕對是第三型膠原蛋白了,透過這份禮物不僅是對媽媽美麗的肯定,更是我們對她們無私奉獻的回報,

資料圖片與購買連結提供:好好聊日子 悅恩詩第三型膠原蛋白保養組


好能立-跳繩律動機 (感恩母親節活動贈送拍打棒)

許多人到了一定年齡後就會很「戀家」,不想出門活動,在家也不想運動、怕悶熱流汗。如果媽媽也是個喜歡在家活動的人,那一定要請她試試看律動機,透過精算過的恆定振動頻律,幫助身體運動,幫助媽媽增加運動量。

※被動運動的強度仍不如真正的運動,使用律動機的同時,也得盡量抽空做會讓心跳加速的運動。

資料圖片與購買連結提供:好好聊樂購 好能立-垂直+拍打雙功能跳繩律動機 

本文著作權屬療日子與其創作者共同所有,非經取得著作權人同意不得任意修改、複製及轉載

添得瑞-冷壓初榨頂級橄欖油

不管會不會下廚開伙,一瓶冷壓初榨頂級橄欖油都是媽媽的好朋友。初榨橄欖油富含各種抗氧化物與抗發炎物質,是全世界公認的健康好油。號稱「液體黃金」的初榨橄欖油的頂級風味不僅可提升菜餚的味覺深度,對於不會煮菜的族群來說,每天啜飲一口也可吃進橄欖油豐富的營養素。母親節送頂級橄欖油給母親,高級感與實用性兼具,絕對不會後悔。

資料圖片提供:好好聊樂購 添得瑞 冷壓初榨頂級橄欖油


療日子延伸推薦:
好能生醫為全家人帶來健康好能力

好好聊日子給全天下母親永遠準備最好的禮物


好好聊日子 療癒你的健康生活

圖片來源:療日子、好好聊日子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