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志為健康法寶大公開!「男人的珍寶」6大營養素照顧自己

狄志為健康

隨著年紀漸增,大家身體上多少都有些毛病,海鮮不敢再多貪嘴怕痛風、喝酒應酬更是能推就推。但最讓人害怕的還是睡眠品質不好,為了上廁所會起來好幾次。晚上睡不好問題更是多,不僅氣色差,有時甚至腦袋反應不靈光或忘東忘西,嚴重還影響工作交接!狄志為健康秘訣是什麼?特別與大家分享熟齡男性的保養必備品「男人的珍寶」!「男人的珍寶」富含哪6大營養素?哪些地方可以買到?以下療日子將為大家一一解惑!


狄志為健康的法寶!「男人的珍寶」讓你告別難言之隱

狄志為表示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身體常常有一些毛病,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開始會避掉一些應酬。這些毛病也常常影響到生活品質,像是開會開到一半就突然想上廁所,或是夜尿頻率太高,常常起床後睡不著,如此一來不只影響自己的睡眠品質,也影響到枕邊人,這些難言之隱一直困擾著狄志為。針對這些狀況,許多營養師和醫師建議狄志為可以試試看保健食品,像是「男人的珍寶」。


「男人的珍寶」富含這6大營養素!一次讓全身精神滿滿

身體就是安身立命的本錢,每個人都希望吃一個保健品可以照顧到全身,男人的珍寶富含6大營養素,一次照顧到所有部分!

男人的珍寶6大營養素:

1.專利白鳳豆萃取:針對男人下半身的照顧。

2.蔓越莓萃取物:蔓越莓最主要是可以抑菌。

3.茄紅素:歐洲人最喜愛的番茄,豐富的維他命C、抗氧化

4.鋅:男人精氣神要足就要補鋅。像海鮮就富含鋅,但是因為有痛風的風險,也不能吃的過多。

5.南瓜籽:和一般的南瓜不一樣,南瓜籽比較沒那麼多澱粉也比較不會發胖。

6.十倍濃縮五色馬卡:擁有五種顏色的馬卡,專門補充體力。

狄志為分享嘗試後發現夜尿頻率變得比較少,早上開會也不會需要中離會議跑去上廁所。


保養品搭配運動健身!狄志為50歲後還是活力滿滿

狄志為健康的法寶除了保養品以外,也特別去運動維持身材。狄志為表示自己會由內而外維持,除了吃保健品保養身體之外,也會透過一些外部輔助,像是重訓、跳舞和爬山來維持健康,平常在家也會和兒子一起做伏地挺身,所以現在不管是跳舞還是爬山都可以很從容也感到很快樂,不僅如此體力也大幅提升!

本文著作權屬療日子與其創作者共同所有,非經取得著作權人同意不得任意修改、複製及轉載


這些地方可購入熟男保養品?官網、客服電話、市面上的各大藥妝店

身心健康影響的不只是個人,對整個家庭也有密切關聯。生活品質好,自然氣色與思緒反應都更有餘力去面對人生波浪,擁有幸福下半生!男性想保養身體狄志為也推薦大家可以到官網購入或是打服務電話,或是市面上的大藥妝店也可以買到!


猜你想瞭解:西化飲食、肥胖都是攝護腺肥大原因!醫:若導致膀胱纖維化恐影響腎臟


好好療日子 療癒你的健康生活

圖片來源:命運好好玩

資料來源:命運好好玩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