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3再現《愛你》回憶殺!王心凌身材秘訣靠這些運動養成少女體態

王心凌身材

甜心教主王心凌最近出演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次爆紅!甜美詮釋經典歌曲《愛你》掀起回憶殺,穿上學生制服唱跳的她實在看不出來已年近40歲!如同複製出道時期的少女感,也讓人好奇女神是如何保養的呢?以下療日子為大家整理王心凌身材保養秘訣,從運動習慣、飲食,到臉部保養與妝容,趕快學起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王心凌 Cyndi Wang(@cyndiloves2sing)分享的貼文

▲王心凌在《乘風破浪的姐姐3》以不敗神曲《愛你》在首集拿下第一名寶座,並登上微博熱搜,狠壓韓團少女時代前成員鄭秀妍及Twins阿嬌、阿Sa等人。

王心凌身材秘訣:瑜伽、重訓、Zumba養成少女體態

王心凌身材姣好,熱愛健身的她曾表示,如果有時間的話大概一周去健身房運動2-3次,跑步機都會跑40分鐘以上,也會做瑜珈、重訓、Zumba等其他運動來讓體態曲線更完美;晚上睡前她會做仰臥起坐、抬腿等,長久下來自然養成緊實好身材。

根據World Gym的介紹,ZUMBA有氧有以下5好處,且不需要特殊的設備,不會跳舞的民眾也可以愉快地享受ZUMBA的樂趣:

  1. 助減重:認真跳1小時的Zumba有氧,大約可以燃燒400~500大卡,相當於2碗白飯的熱量。
  2. 加強心肺功能:Zumba也屬於間歇訓練,有助於訓練心肺耐力。
  3. 訓練核心
  4. 鍛鍊肌耐力
  5. 提高協調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王心凌 Cyndi Wang(@cyndiloves2sing)分享的貼文

此外,王心凌坐椅子習慣只坐八分,主要是讓核心肌群處在hold住的狀態,避免腹部堆積脂肪,走路的時候也要記得深呼吸、小腹收緊、腰背挺直,自然而然養成緊實小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王心凌 Cyndi Wang(@cyndiloves2sing)分享的貼文

王心凌飲食秘訣:習慣餐餐8分飽

王心凌體重一直都維持在41公斤左右,據媒體報導,她曾透露在飲食方面沒有忌口,甚至一天吃多達六餐,但天生吃不胖、骨架較小,加上後天運動維持,才是她擁有少女體態的主因!她也表示,減肥要用健康的方法,保持運動與好的生活習慣就可以輕鬆達到!最簡單的就是餐餐8分飽,不要把自己塞滿覺得好飽那樣,吃得節制也會成為一種習慣。

王心凌好皮膚秘訣:最注重清潔、保濕與睡眠

王心凌強調就算膚質好的人也需要做保養,不然肌膚容易暗沉。她自己最在意的就是清潔跟保濕,因為清潔不好,後面擦再多保養品都無法吸收,保濕沒做好肌膚基礎打底就不夠。

王心凌曾表示,自己平常也會因為忙碌的行程沒辦法好好保養,除了會盡量將保養簡單化之外,王心凌重視的反而是睡眠,她表示隨著年紀增長,好好睡一場美容覺真的很重要,對於改善肌膚暗沉很有感。

除了肌膚亮白無瑕之外,王心凌也很注重嘴唇保養,隨時隨地都要擦護唇膏,無法忍受乾、脫皮的嘴唇。

本文著作權屬療日子與其創作者共同所有,非經取得著作權人同意不得任意修改、複製及轉載

王心凌妝容秘訣:睫毛根根分明就靠「雙次睫毛刷法」

「睫毛彎彎眼睛眨呀眨~」想必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吧!無論是在過去還是在《浪姐3》上,纖長睫毛一直是王心凌的妝容特色,王心凌日前也在她的YouTube頻道上分享獲得化妝師認可的刷睫毛秘訣:

步驟1:先用打火機加熱睫毛夾,再將睫毛從根部由下至上慢慢夾翹。
步驟2:接著拿出兩種睫毛膏,先用質地輕盈的睫毛膏打底刷一次,再刷上第二層濃密型睫毛膏
步驟3:使用睫毛梳梳開睫毛
步驟4:使用燙睫毛器調整睫毛翹度和形狀
步驟5:最後再用睫毛膏刷下睫毛就完成囉

▲王心凌睫毛彎彎秘訣大公開。(圖/翻攝自 王心凌官方頻道Cyndi Wang Official Channel

療日子也請你關心:《孟買女帝》女主角 Alia Bhatt 當紅寶萊塢女神的10個體態保養祕訣大公開

好好聊日子 療癒你的健康生活

資料來源:Yahoo新聞王心凌官方頻道Cyndi Wang Official ChannelWorld Gym

圖片來源:翻攝自 芒果TV王心凌IG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