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餐不定時讓消化工廠罷工?5G護衛好衛優益生菌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5G護衛好衛優

所有的健康故事,都從吃入食物後開始!三餐不定時,生活壓力大已經成為現代人無法避免的日常,再加上吃甜食、咖啡、菸酒等刺激性食物是不是已經讓你吃不消了呢?因此很多人開始尋找益生菌來幫忙,療日子嚴選推薦生菌:5G護衛好衛優,教你掌握益生菌選擇5大觀念。

五大益生菌選擇觀念必知  挑最適合自己的更重要!

益生菌是活的微生物,當攝入足夠數量時,對宿主有正面效益的作用,這是【FAO聯合國糧農組織、WHO世界衛生組織】對益生菌的定義!當接觸到刺激食物、生活衛生習慣不佳、年紀增長、腸道老化…等,都會讓體內益生菌遭受破壞,使腐敗菌佔優勢、有益菌數目減少,此時就很適合益生菌補充。

  1. 益生菌數要「足夠」:活菌數基本須達50億,達100億最理想。
  2. 益生菌種要「安全」:例如菌種符合【QPS歐洲食品安全局規範】
  3. 優異定殖存活:定殖存活是指讓好菌能在消化道存活住下來,因此挑選有耐胃酸膽鹼包埋技術,讓好菌活著到達消化工廠。
  4. 依需求選擇有專利配方的益生菌:例如針對消化、睡眠等
  5. 製程技術把關:建議可觀察挑選符合NSF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認證、cGMP藥品優良製造確效作業基準、FSSC22000食物安全管理系統、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TQF台灣優良食品發展協會、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系統制度等國際認證等項目的益生菌。

    還有一項千萬別忽略!如能搭配含有益生元能作為益生菌的養分、後生元打造好菌生長環境都是很好的選購原則喔。

益生菌推薦:5G護衛好衛優 五大亮點

電信都升級5G了,益生菌也要升級!

  1. 專利護衛明星菌株:唾液乳桿菌 L.salivarius AP-32、約氏乳桿菌 L. johnsonii MH-68。
  2. 5大明星護衛益生菌配方:
    ●唾液乳桿菌 L.salivarius AP-32
    ●約氏乳桿菌 L. johnsonii MH-68
    ●鼠李糖乳桿菌 L. rhamnosus F-1
    ●嗜酸乳桿菌 L. acidophilus TYCA06
    ●植物乳桿菌 L. plantarum LPL28

  3. 安全QPS菌種:出廠活菌數達100億CFU/sachet。
  4. 耐胃酸膽鹼2大專利技術保護菌體:
    ●多層包埋,完整保護活菌。
    ●凍晶乾燥低溫及瞬冷技術,保留最佳活性。
    微膠囊專利三層包埋技術保護菌體,使菌體結構完整不易死亡。維持活性及益生菌對外界環境的耐受度。



  5. 搭配專利後生元:不僅使用益生菌,更要提供菌群營養與創造適合益生菌生長的環境。
    ●添加益生元(醣類)作為益生菌食物,養好菌。
    ●添加後生元【專利I739495】-益生菌精華代謝物,打造活力環境。


療日子推薦延伸:「後生元」能保養?與益生元的差別為何?4大好處一次詳解

你的消化工廠  讓5G護衛好衛優益生菌 來守護

圖片來源:好好聊日子提供

食用方法

應使用涼開水(37℃以下)食用,開封或沖泡好要及時服用。補充益生菌的同時,應多吃蔬菜、水果(益生元),避免只吃肉類和甜食。多喝水,保持運動習慣。

食用時機

建議睡前服用尤佳。

食用量建議

早晚1~2包。

保存方法

置陰涼乾燥處(25℃以下),避免陽光直射或高溫,冷藏保存更佳。

療日子希望你也知道:什麼益生菌吸收好?膠囊包裹、複合益生元較優?益生菌選購4重點

本文著作權屬療日子與其創作者共同所有,非經取得著作權人同意不得任意修改、複製及轉載

療日子小叮嚀:有了挑選益生菌的觀念  搭配規律生活與飲食  才能事半功倍

好菌是我們看不見的好幫手!了解細菌、認識細菌與適時補充益生菌之餘,更重要的是搭配健康與規律的飲食內容與改變自己的生活與心態。例如養成好的運動習慣、生活作息、才能讓保養更輕鬆!


健康顧問諮詢專線:0800-688-988

資料來源:好能生醫 健康好能力
圖片來源:123RF、好能生醫 健康好能力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