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黛兒瘦身成果超驚人!六個月激瘦減肥法成功甩肉瘦19公斤!

愛黛兒瘦身 激瘦飲食法

說到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總是會和她肉肉的形象聯想在一塊,不過現在的愛黛兒瘦身有成,居然在半年內成功甩肉19公斤,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們一陣軒然,並集體敲碗減肥秘訣,究竟她到底是用了什麼方法?

愛黛兒瘦身秘訣1:「激瘦飲食法」


激瘦飲食法是什麼?

這個飲食方法出自作者Glen Matten的《激瘦飲食法(Sirt Food Diet)》一書。當偵測到細胞承受壓力時,乙酰化酶也會啟動身體的燃脂模式,增加新陳代謝,提升肌肉的效能。

激瘦食物是什麼?
編輯將以下食物做了簡單分類,正餐以「激瘦食物」為主的正餐來進食,將這些「激瘦食物」打成「奶昔」飲用。以低熱量的食物、大量的蛋白質、水果和綠色果汁,但允許在休息日可以吃黑巧克力和紅酒。

食物名稱
蔬菜類 辣椒、芹菜、羽衣甘藍、香菜、紅菊苣、紅洋蔥、芝麻菜
水果類 草莓
澱粉類 蕎麥
飲品類 咖啡、綠茶、紅酒、豆類
中藥類 獨活、蜜棗
其他類 酸豆、黑巧克力、橄欖油、薑黃、核桃


激瘦飲食法怎麼做?

Sirt Food Diet 分為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為7 天。前3天的身體吸收熱量要限制為1000卡路里,主要進食以激瘦食物打成的蔬果汁,一天三杯,每天加一餐以激瘦食物為主的正餐。接下來的4 天,身體吸收熱量限制提升到1500卡路里,這時每天可以飲用兩杯蔬果汁,配合兩餐以激瘦食物為主的正餐。第二階段為14天。每日進食3餐以激瘦食物為主的正餐,及飲用一杯以激瘦食物打成的蔬果汁。


瘦身秘訣2:「有氧運動」

瘦身自然不能只靠飲食,運動亦是相當重要的一環。愛黛兒會做循環式訓練來健身,循環式訓練主要是使用肌力訓練來提升能量代謝,將身體各個部位的小訓練都組合在一起,每組小訓練間有短暫休息的空檔,以達到全身性的運動。比如開合跳、靠牆深蹲、核心訓練、登階、深蹲、棒式等等,都是一般循環式訓練中的基本動作。

另外,搭配有氧運動也是必要的。因為有氧運動能夠提升肌肉含量,進而提升燃燒脂肪的速度。愛黛兒的私人健身教練建議,盡可能在生活中動起來,像是以走樓梯代替搭電梯,或是飯後不要立刻坐下,可以盡量站著或是外出散步。尤其沒有運動習慣者,一開始減肥不妨這樣開始,才不會增加心理負擔。


本文著作權屬療日子與其創作者共同所有,非經取得著作權人同意不得任意修改、複製及轉載

療日子小叮嚀:

看完愛黛兒瘦身方法,是不是也躍躍欲試呢?不過這邊還是要提醒大家,這種快速瘦身的減肥方法大多數都是減去身體的水份,而非脂肪。且長期攝取特定食物,反而容易影響身體健康。想要維持苗條身材,還是要營養均衡且定時運動喔!

療日子延伸閱讀推薦:(增加免疫力吃什麼?吃對四大類神奇食物遠離感冒防生病!)

本文轉載自:明潮M'INT 原文名稱:最勵志的瘦身案例就是愛黛兒,想追隨她靠激瘦飲食法來減肥,一定要搭配有氧運動才能不復胖

圖片來源:Adele Instagram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