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媛睡眠小秘訣!好眠珍品幫助入睡 這兩大族群都適用

李秀媛睡眠

李秀媛長期跑國外主持外景節目,無時無刻都保持著精神和體力充沛的狀態,面對高壓工作環境下是如何維持好睡眠呢?李秀媛睡眠小秘訣是什麼?台灣高達400萬人以上有睡眠上的問題,除了會隔天早上精神不好,思緒判斷力受影響,甚至會產生很多的問題。以下療日子幫大家整理李秀媛睡眠品質維持的小秘訣。 

 

李秀媛早期因工作壓力大 長期服用安眠藥造成失憶後遺症

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李秀媛,因工作原因需要出外景全世界跑透透,長期處於神經緊張的狀態,在睡覺時間腦袋還是會一直想事情,導致睡眠品質相當差。為了能讓自己入睡,服用安眠藥持續至三十至四十年,而因為服用劑量越來越重,甚至有失憶的後遺症。


李秀媛睡眠品質靠好眠珍品維持  從根本來調理體質

現代人失眠問題嚴重,不論是工作的人還是學生,都曾經受過失眠的困擾,而李秀媛也大方推薦每天吃的草本營養品「好眠珍品」來調整自己的體質。

好眠珍品內含有三種成分,稱為RCP。R就是羅布麻,目前是日本最夯的助眠原料,還有加上現今流行的GABA,可以輕鬆幫助入眠。C就是白鳳豆,對李秀媛來說好處就是可以減少睡覺中起床上廁所的次數,不會因為起床上廁所後難再入睡。P就是西番蓮,是百香果的親戚,可以幫助放鬆,不容易陷入焦慮。

這些是從根本調理我們的生理時鐘跟體質,讓我們該入睡時睡得好,做事情才有專注力,睡眠好才是最好的美容保養品。


好眠珍品要如何服用?搭配伸展運動和飲食調整幫助入睡!

李秀媛分享自己是在睡前60~90分鐘前吃,除此之外還會搭配一些伸展運動。平時也會吃一點香蕉、牛奶,堅果、深綠色蔬菜等助眠食物,讓自己變得更容易入睡。李秀媛表示吃了「好眠珍品」後,只要躺在床上就有一種很安心、輕鬆的感覺,一覺睡到天亮,讓白天精神變好、思緒也更清晰!最重要皮膚變好,變健康,各方面都變不錯!

本文著作權屬療日子與其創作者共同所有,非經取得著作權人同意不得任意修改、複製及轉載


好眠珍品適合哪些人?這兩大族群都適用!

好眠珍品不僅大人可以吃,連學生、老人都適用。李秀媛分享因為媽媽年紀比較大,通常睡眠時間比較短,半夜起床上個廁所就睡不著了,所以一直有買給媽媽吃。現在不僅睡的好,也不會半夜醒來上廁所影響睡眠了。另外,不只是大人和老人,好眠珍品也適合給讀書壓力大的學生,現在學生課業壓力大,除了考試、交報告外還需要常常熬夜。所以晚上唸完書,讓自己倒頭就能好好睡,讓隔天考試保持頭腦清晰,注意力集中,讀書考試更有效率。


療日子延伸推薦:如何還清睡眠債?周末補眠越睡越累?專家教你這樣補才有效

好能生醫  健康好能力

資料來源:大尋寶家節目、好能生醫 健康好能力

圖片來源:123RF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