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健康節目《療日子》將於7月3日首播!陳海茵回歸螢幕擔綱主持人

專業健康知識平台《療日子健康知識網》在過去2年的時間裡,帶大家掌握健康新聞、 剖析身心疾病 、分享生活保健資訊。一場全球性新冠疫情,再度提高人們對於健康醫療的關注重視。因此,療日子即將以全新健康醫療談話性節目在電視上與大家見面了!

健康節目《療日子》將於7月3日首播!陳海茵回歸螢幕擔綱主持人

《療日子健康知識網》即將推出全新健康醫療談話性節目《療日子》,由前資深主播 陳海茵擔綱節目主持人,廣邀各界知名人物、醫師專家與大家分享自身疾病與解說健康知識。《療日子》將於7月3日晚間9:00~10:30在東風衛視首播,歡迎收看療日子,療癒你每天的好日子。


▲療日子全新健康醫療談話性節目由前資深主播 陳海茵擔綱主持人,於7月3日在東風衛視首播。

健康節目《療日子》分為三個環節:〈名人療天室〉邀請來賓分享惱人的陳年疾病,有問題大聲說,醫療專家現場給予專業建議;〈醫聊收發室〉接收真實案例VCR,醫療困擾讓現場專家為你解惑;〈原來是這樣〉開放現場觀眾面對面提問,醫師最即時、專業解答,並分享醫療時事、破除常見迷思。

新冠疫情改變全球人類生活模式,也帶動健康意識抬頭。《療日子》期待能夠帶大家掌握健康新聞、 剖析身心疾病 、分享生活保健資訊,藉由專家視角或是疾病心路歷程,帶給觀眾對於健康醫療全方位的認識體驗,進而在身體、心理上獲得更舒適的狀態,因應多變的未來環境。

歡迎收看療日子,療癒你每天的好日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療日子,療癒你的每一個日常!📣】

分享健康、減肥瘦身、癌症疾病、生活保健

 

► 看更多保健資訊

► 訂閱更多健康影片

► 按讚療日子Facebook

歡迎收看療日子,療癒你每天的好日子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