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亮紅燈!小Call曝益生菌挑選重點,輕鬆做好日常保健

女星小Call上節目《大尋寶家》透漏,前陣子工作忙碌狂接案,根本沒有時間吃飯,身體開始出現許多健康警訊,好在有認識的營養師好友,建議她每天補充好菌來做好身體保養,也分享益生菌挑選重點!

小Call說,如同臉部保養一樣,要定期去照顧,才能維持好膚質;消化機能的保養調理也是一樣。早晚各一包,配涼開水就可以服用,微酸微甜的口味是大部分人都非常可以接受的。她挑選的這款益生菌擁有5種護衛菌,調理生理機能。小Call分享營養師好友的建議,強調一定要選擇「耐胃酸」的益生菌,就如同戴鋼盔的益生菌,才能順利到達體內喔~

健康亮紅燈!女星曝益生菌挑選重點 輕鬆做好日常保健

女星小Call期許自己能夠成為「小太陽」,帶給大家充滿活力及正能量。但是在高強度的工作下,不僅三餐不固定、營養攝取更不均衡,再加上經常熬夜,身體便出現了一些毛病。幸好遇到了營養師好友,他就建議補充5G護衛益生菌來幫助保養身體。

小Call表示,消化掌握著身體的健康,因此營養師好友也建議她定期補充益生菌,讓身體能夠維持在好的狀態。除了自己吃之外,她也推薦給老公以及婆婆食用。小Call分享,5G護衛益生菌是獨立小包裝很好攜帶,隨身放在包包裡,搭配涼水就能快速補充益生菌,而且不同於印象中苦澀的藥品,5G護衛益生菌微酸微甜的口味是大部分人都能夠接受的。另外,她也提醒不能與超過37度的溫熱水一起食用,不然會把好菌殺掉喔!

那益生菌挑選重點有什麼呢?小Call指出,市面上品牌百百種,要挑選具有能夠幫助我們消化、調理生理機能的益生菌,像5G護衛益生菌內含有5種護衛菌,就可以幫助腸胃的保養。另外,她提到挑選益生菌最重要的,就是是否能夠「耐胃酸」,益生菌如同士兵,需要有耐胃酸的能力,才能順利地到腸胃好好作戰。除次之外,5G護衛益生菌擁有一些特殊專利,能夠為好菌打造出良好的生長環境,讓益生菌能夠既強壯又健康,幫助消化道維持正常的機能。

聽完小Call的分享,有沒有了解挑選益生菌的重點呢?不過療日子也提醒大家,維持身體健康還是少不了均衡飲食與規律運動喔!


▲女星小Call日前上節目分享5G護衛益生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療日子請你也關心:益生菌挑選重點是什麼?營養師曝「這兩個時間點」吃最好、還身體5G健康


【療日子,好好聊日子,療癒你的健康生活!📣】

分享健康、減肥瘦身、癌症疾病、生活保健

► 看更多保健資訊
► 訂閱更多健康影片
► 按讚療日子Facebook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