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蒂法保養堅持自然無負擔成分 天然植萃夯 醫點「這些成分」適合敏感肌

台灣一年四季氣候溫差變化較大,容易使皮膚敏感,敏感肌族群傷透腦筋。HEALTDEVA 赫蒂法保養品品牌選擇在入秋之際,舉辦專為敏感肌族群打造的「舒靜系列」發表會,同時邀請 莊惠蓉醫師介紹敏感肌保養原則,讓大家對保養觀念有更充分的認識與了解。

敏感肌保養首重「保濕」!保養品選購口訣:1看2聞3觸摸

敏感肌族群該如何挑選保養品?莊惠蓉醫師接受療日子採訪表示,在外選產品時,可透過「眼睛看」、「鼻子聞」、「手觸摸」來看保養品是否適合自己的膚質:

  1. 看產品內容:首先看產品內容是什麼,應避免刺激性成分,例如:酒精、香料、防腐劑或酸性的美白成分等。
  2. 聞產品氣味:若現場有試用品不妨先打開來聞一下,莊惠蓉醫師表示,若氣味太刺鼻,即使本身產品沒有上述的刺激性成分,仍代表自己的體質可能對於這類產品成分較為敏感、不適合。
  3. 觸摸試用:接下來可以取適量擦在手部試用,若肌膚感到不適或其他敏感反應,就要慎選囉!

莊惠蓉醫師補充,原則上敏感肌保養應著重在「保濕」的步驟上,且成分要越單純越好。此外,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健康,不管是內在的保養亦或是外在的保養,除了勤用各類保濕及美白保養品外,也不可忽略防曬問題,如此,才能達到全方位保養的效果。 

本文著作權屬療日子與其創作者共同所有,非經取得著作權人同意不得任意修改、複製及轉載

天然植萃保養品夯!醫師點「這些成分」適合敏感肌

近幾年自從有機、天然的概念興起後,市面上標榜以天然植萃為訴求的保養品琳瑯滿目。不過哪些天然植萃適合敏感肌族群呢?莊惠蓉醫師受訪表示,目前常見的天然植萃成分包含馬鞭草、雪積草、洋甘菊、馬齒莧等,其中馬鞭草氣味偏刺激,而柑橘類的成分通常會讓人感覺比較舒緩溫和一點,甚至有些人會使用薰衣草也是可以的。


▲HEALTDEVA 赫蒂法 保養品品牌邀請 莊惠蓉醫師介紹敏感肌保養原則。

HEALTDEVA赫蒂法保養推出「舒靜系列」 堅持自然無負擔成分

「HEALTDEVA 赫蒂法」保養品品牌創立於2009年,針對醫美術後的保養與敏感性肌膚問題出發,全面性考肌膚問題,MIT 製造安全的保養產品,專業醫美背景於業界累積豐厚醫藥碑。 

其中赫蒂法品牌擁有「舒靜系列」、「精緻美妍系列」、「淨化理膚系列」、「防曬系列」及「G 面膜系列」等五大系列,而首款「敏弱肌膚專用-舒靜系列」堅持然無負擔的成分,其獨家配方技術「防禦金三角」 取用「洋甘菊」、「馬齒莧」及「ECTOIN」,特別適合敏感性肌膚,也通過 TFDA家品質保障 

▲HEALTDEVA 赫蒂法保養品「舒靜系列」。

▲HEALTDEVA 赫蒂法「舒靜系列」發表會活動。


▲HEALTDEVA 赫蒂法「舒靜系列」發表會活動。

療日子也請你關心:臉頰容易乾癢、泛紅?醫:過度清潔、去角質也是造成敏感肌原因! 


好好聊日子 療癒你的健康生活

資料/圖片來源:HEALTDEVA 赫蒂法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