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女神吳姍儒保養馭「膚」術公開,大談幸福居家生活秘訣

吳姍儒保養

金鐘女神吳姍儒保養馭「膚」術公開!Sandy吳姍儒29日現身台北信義區街頭,為知名保養品牌站台,現場她也大方分享幸福生活與日常肌膚保養的祕訣.透露靠著馭「膚」術對抗夏日肌膚問題,美滋滋迎接盛夏到來!

Sandy吳姍儒保養馭「膚」術4招公開,大談幸福生活秘訣

Sandy 談及前陣子的居家生活,她提到 :「前陣子疫情狀況比較緊張,除了工作時間以外,大多數時候都待在家中度過 ,跟老公兩個人相處時間變多了,一起在家煮飯、看影集、聊聊天,我很享受這樣平淡幸福的時光。」而被問到有什麼維持幸福生活的秘訣時,她也大方分享:「我覺得把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很重要,當你自己的內在、外在狀態好了 ,對方也會感受到你的美好氣息,前陣子因為疫情,因禍得福獲得更多『me time 』。收工回到家後,我養成一套沉浸式美容儀式,我會砌一壺熱茶、點上香氛、放上輕音樂,從卸妝到保養,不趕時間不匆忙,好好與肌膚對話,給予肌膚滿滿的細心呵護!


▲Sandy吳姍儒29日現身信義區街頭,為知名保養品牌站台,圖為聯訪畫面。

吳姍儒夏日保養祕訣一:防曬要做好

問到平常有沒有在喝美白相關的補充飲品?吳姍儒表示,美白保養其實是需要蠻長時間照顧的,自己平常沒有喝美白飲如檸檬水、薏仁的習慣,她沒有特別注重美白,平常外出時會做好防曬、盡量避免大熱天在外趴趴走,比起美白,更在意肌膚會不會曬傷。

吳姍儒夏日保養祕訣二:多多喝水

療日子詢問Sandy有沒有體態管理的祕訣?Sandy開玩笑說:「如果可以的話找一個比你(體態)大兩倍的經紀人,是個很不錯的辦法!用比較的方式就會看起來比較瘦。」言歸正傳,她表示夏天真的很需要一直提醒自己要多多喝水,除了對皮膚好,也能幫身體降溫。很多人怕多喝水會水腫,但其實並不會,喝水才會把水分排掉。之前她就分享過,每天都會喝到3500~4000CC的水,有時候一忙就會忘了喝水,所以在每次想到喝水時至少喝10幾大口,增加自己的喝水量。如果是外出要帶水壺,她建議最好是準備500~750CC容量最適合,太重的水壺光扛著就很累。

吳姍儒夏日保養祕訣三:飲食清淡

Sandy分享她在飲食方面確實會比較小心,一直以來也都有忌口,每每看到美食「只能遠觀不可褻『吃』焉」。飲食口味偏向清淡,像是在記者會前吃的中餐就是沒有加任何調味的蛤蠣配絲瓜,再加上白飯。

吳姍儒保養祕訣四:曬後必保濕補水

Sandy表示,如果曬到,回到家後一定會加強保濕,她會用保濕噴霧全臉狂噴幫助肌膚降溫,如果是身體的部分,推薦可以用寶拉珍選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噴在肌膚會帶點涼感,除了拿來噴身體外,她也推薦機車族使用,因為戴著安全帽容易悶熱長痘,也可以噴在頭皮,男生也很適用。

療日子也請你關心:療日子主持人陳海茵分享臉部保養祕訣:把握3撇步養成好膚質

本文著作權屬療日子與其創作者共同所有,非經取得著作權人同意不得任意修改、複製及轉載

療日子小叮嚀:

最後吳姍儒也提醒大家,一定要好好觀察自己的肌膚狀況,如果出現「曬傷」的情形,那麼一定要去看醫師,千萬不要自己亂使用保養品,特別像是有加酸類成分,會讓肌膚更刺激不舒服。

好好聊日子 療癒你的健康生活

資料來源:媒體聯訪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療日子攝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