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沁宜人生最成功的一筆投資!顧好身體肯定穩賺不賠!

超幸運能邀請到自由女神邱沁宜來到療日子名人療天室,與我們分享人生最重要的投資秘訣,告訴我們該如何投資自己才能穩賺不賠,並且創造身心靈上的自由!好奇該如何才能做到與財經宜一樣享受人生?就快跟著影片一起找出答案吧!

邱沁宜:成熟的青春,反而是真正的青春

在影片中邱沁宜分享了許多自身保養的方式,除了真心推薦好好睡覺才能由內而外的保養肌膚之外,長期擁有爬山好習慣的她還提供了私房景點!她也提及,不是因為別人的眼光或是期許,而是做自己真心最想做的事,讓她覺得,自由、踏實,是現在最能形容自己現在的狀態,你也懂得如何享受人生的青春嗎?不如就跟著自由女神一同邁向自由的人生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療日子,療癒你的每一個日常!📣】

分享健康、減肥瘦身、癌症疾病、生活保健

► 看更多保健資訊

► 訂閱更多健康影片

► 按讚療日子Facebook

合作邀約Mail ‣business@ctrlt.com.tw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