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行動力產品好能立N⁺UP 陳亞蘭代言給讚聲!通體舒暢全靠「它」

陳亞蘭代言

陳亞蘭喜事不間斷,演出歌仔戲舞台劇《嘉慶君遊臺灣》通體舒暢全靠「它」來保有好能力!新興療癒健康品牌《好好聊日子》以帶給大家輕鬆生活就能健康,把日子過成想要的樣子的理念出發,推出超越業界現有行動力產品的好能立N+UP!更邀請到金鐘視帝陳亞蘭擔任代言人,藉此讓更多人感受到無限靈活力、健康好能力!而新興品牌《好好聊日子》為何能讓視帝陳亞蘭代言如此有信心?合作契機在於這個關鍵!

你的身體從小陪著你長大  年輕時你可以能不知道要好好顧本,
到了現在這個階段不該再虧待自己!

陳亞蘭代言好能立N+UP   合作關鍵在它

《好好聊日子》品牌能讓陳亞蘭答應代言,除了有著相同理念都認為保養這件事絕不能虧待自己之外,陳亞蘭受訪時也曾分享過在拍歌仔戲時,時常需詮釋文武雙全的角色,才驚覺到保養的重要性。陳亞蘭表示《好好聊日子》好能立N+UP這樣得好產品找上了她,能在同個理念之下一起照顧到同樣有這些需求的人真的很好,所以好東西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陳亞蘭推動歌仔戲的使命感與堅持,甚至在歌仔戲團中擔任著照顧身邊每一個人的角色,任何事都親力親為不辭辛勞。《好好聊日子》有著跟陳亞蘭一樣的使命感,努力推動著一個信念,期盼能照顧好大家,一起健康過日子。

兩大專利配方聯手  陳亞蘭信心代言

《好好聊日子》推出的好能立N+UP,使用了歐美新發展的保養成分NEM蛋白聚醣配方,NEM是從蛋殼膜中萃取而成的成分,擁有天然結構配方,再加上現今最熱銷的關鍵保護成分UC-II,兩大明星成分聯手創造出攬牢牢深層固緊緊的獨家頂級專利配方且足量使用,讓陳亞蘭代言推薦起來相當有信心!

註.美國原裝進口NEM®蛋白聚醣,足量使用500mg。瑞士原廠授權UC-II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足量劑量使用40mg。

圖片來源:好好聊日子》好能立N+UP 提供

陳亞蘭:親自體驗過  才敢推薦

陳亞蘭表示自己花了一段時間體驗產品,使用之後真的感覺到行動力而打動了她,此外她也讓喜愛戶外活動與爬山的乾爹乾媽一起體驗好能立N+UP,結果乾爹乾媽快速的體會到大步邁開青春步伐的感覺,因此二話不說接下代言,也表示是送自己與他們最好的禮物!

本文著作權屬療日子與其創作者共同所有,非經取得著作權人同意不得任意修改、複製及轉載

陳亞蘭獻出保健食品代言處女秀!

第一次為保健食品代言的陳亞蘭格外用心,廣告中除了大展歌仔戲身段之外,也化身軟Q的瑜珈老師,更一人分飾兩角登場,觀眾朋友可以同時看到影帝扮時裝男人的瀟灑英姿與女神柔美裝扮,再再表現出陳亞蘭此產品的重視,民眾可以好好期待一番。

圖片來源:《好好聊日子》好能立N+UP 提供

療日子也請你關心:《嘉慶君》陳亞蘭爆遭排擠?當事人現身還原真相!都為這原因
 

資料/圖片來源:好能生醫 健康好能力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