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增加性能力!美研究:跑步機上多堅持1分鐘 床上就能再加3分鐘

跑步增加性能力

你知道跑步訓練也能幫助床上衝刺嗎?台灣運動風氣盛行,許多人也因此愛上跑步,且樂於參加大大小小的路跑活動,隨著疫情口罩解封,許多路跑活動陸續恢復舉辦,大家也開始重拾跑步維持健康生活。然而,跑步的好處不僅能幫助維持良好的心肺功能、增加身體代謝率及肌肉量、改善心理狀態等,研究還發現「跑步增加性能力」,兩天跑步一次,性高潮竟然可以增加26%!

「跑道上奔馳後的你,造就了床上馬力扭力開滿檔的你!」

–羅詩修醫師

跑步增加性能力?研究:提升睪固酮水平、緩解生活壓力

研究顯示跑步有助於提高睾固酮水平,而睪固酮由睾丸、卵巢或腎上腺分泌,不論男女都有助肌肉強度、體力及提升性慾和性能力;此外,跑步等有氧運動有助於緩解生活壓力,因此可以改善焦慮或抑鬱等心理因素導致的性欲降低。

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的研究也發現,每周進行4次有氧運動連續九周後,男性受試者的性生活頻率增加了30%,性高潮增加了26%;《Journal of Sexual Medicine》的一篇文章也提到,睪固酮會在運動後20分鐘上升,導致受試者產生「準備好從事性行為」的心理與狀態;《American Journal of Cardiology》研究,在跑步機上每多堅持1分鐘,性活動持續時間可增加2-3分鐘。

「還在等什麼?跑鞋穿起來出門啦!」

–陳偉傑醫師

療日子請你也關心:(男性精蟲數半世紀掉一半!泌尿醫警告5個原因使精子數量遽減)


適度
運動可改善66%勃起功能障礙(Erectile dysfunction)

經常久坐不動的男性患有勃起功能障礙者為有固定活動者的3倍,部分心血管藥物,如特別是利尿劑和 β 受體阻斷劑,或是身心科藥物,也常會導致勃起功能障礙,但是只要適度運動就可以降低66%,高度運動可以降低80%以上。

跑步增加性能力
圖片來源:泌密會客室


猜你想療解:(晨勃決定你的GG硬度!勃起硬度分5級 專家教你硬度不足如何改善)
 


還有哪些運動能幫助性能力提升?

想增強性能力不是只能靠吃藥!除了靠跑步增加性能力,深蹲、硬舉也有幫助!醫師補充,因為大腿的肌群是全身最大的,而且也有研究表示,做深蹲這樣的動作能提高男性睪固酮的產生率,所以這樣的運動不僅能增強血液循環、增加肌肉量,而且同時能刺激睪丸產生睪固酮,一舉數得,遠比施打外在的雄性賀爾蒙還好!

療日子希望你知道:(吃堅果可提升精蟲品質!營養師:補充4種營養增加睪固酮)

本文著作權屬療日子與其創作者共同所有,非經取得著作權人同意不得任意修改、複製及轉載

療日子小叮嚀

跑起來能夠提升你的性福!性生活的滿意度是伴侶生活品質的重要因素之一,根據國際媒體Runner’s World調查,跑者跑步後在床上性欲高漲且更有自信,至於床上的性福,除了透過運動鍛鍊之外,也可以交給專業的泌尿科醫師們守護喔!

好好聊日子 療癒你的健康生活


本文轉載自:泌密會客室 - 陳偉傑醫師 x 羅詩修醫師

圖片來源:123RF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