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亞蘭新代言!幫助入睡的秘密武器「好能眠R⁺CP」讓你輕輕鬆鬆

陳亞蘭新代言

剛忙完金鐘主持的視帝陳亞蘭再接代言!是跟之前合作很愉快的療癒健康品牌《好好聊日子》二度合作,之前代言的關鍵保養產品獲得好評,這次推出好眠草本營養品「好能眠RCP」,陳亞蘭新代言更擔任好眠大使,要來好好調整大家的數羊習慣。對於這次代言的睡眠產品,陳亞蘭開心表示這廠商怎麼會這麼了解她,知道她拍戲、主持常常有想太多的困擾,還笑說廠商一定有在偷偷關注她,自己體驗後覺得不錯所以才會真心推薦給大家!

陳亞蘭長期被想太多所苦  原因在於這件事

陳亞蘭分享過去常有想太多的情況,「我自己覺得可能是無形的工作壓力吧,再加上我很喜歡檢討自己,比如說今天做了什麼事,表現得如何?有沒有需要檢討的地方,但一天不會只做一件事,所以往往就一直想一直檢討,結果思緒停不下來,最後總是要提醒自己不要再想了,再加上喜歡喝水,所以常半夜爬起來廁所,所以算一算大約一天只睡5小時。」她也表示睡不好應該是多數現代人的問題,太多事情需要煩惱了。

特異體質  硬ㄍ一ㄥ不睡也不能影響工作

陳亞蘭表示雖然晚上容易有思緒停不下來的情況,但絕對不能影響到隔天的工作狀態,但這樣相對很辛苦,所以根本的體質要調整好,睡前拉拉筋,睡前減少滑手機,聽些放鬆的音樂等等的睡前儀式,再配上好眠草本的營養品來幫忙。大家應該都知道休息的重要性,晚上有成功充電、白天精神更能集中,連帶氣色也會不錯喔!

白天調整體質、晚上讓你放鬆

陳亞蘭分享開始吃這個好眠草本營養品<好能眠RCP>,覺得有一種輕輕鬆鬆的感覺,就這樣用心、耐心調理一陣子, 推薦給大家一定要趕快來體驗。

療日子推薦延伸:
陳亞蘭睡眠出狀況!主持金鐘壓力山大睡不著?笑說想太多會活不下去

《好好聊日子》推出好能眠  獨家專利成分RCP

R 專利羅布麻,日本最新睡眠原料:擁有美、日睡眠專利。

C 專利白鳳豆萃取,白鳳豆萃取物CavaTide®獲國際肯定 · 取得美國及台灣專利。

P 法國西番蓮,是百香果的親戚,獨家專利草本配方

還有日本暢銷Pharma GABA,研發超過十年以上。

專利益生菌與法國海洋鎂,讓睡眠正向循環。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陳亞蘭推薦 好能眠R⁺CP

健康專線:0800-088-298

圖片來源:好能生醫 健康好能力

圖片來源:好能生醫 健康好能力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