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內外兼顧!新竹女性健檢一站式服務哪裡有?國泰新竹健康園區附專業醫美諮詢

新竹女性健檢

美麗的散發應該由內而外!覺得自己皮膚黯沉、蠟黃,即使化了妝還是氣色不好?當心可能是健康狀況出了問題!女性不僅是家中健康照顧及養成的重要人物,也是現代職場不可或缺的角色,身兼多職、忙著角色轉換的女強人們,平時除了照顧外在美之外,也要多關照內在健康!但要如何才能迅速有效地做到內外兼顧的保養?坐落在新竹市北區的國泰新竹健康園區–民安診所、泰安診所附有健康檢查及營養諮詢、專業醫美等,為新竹女性健檢提供完美的一站式服務,一起來了解吧!

如何照顧內在健康?新竹女性健檢及專業營養諮詢在「國泰新竹健康園區–民安診所、泰安診所」

美麗保養由內而外!當身體內在出現問題,容易看起來疲倦無神、神采黯淡,反之,健康的身體擁有良好的生理機能代謝,在照顧好腸胃機能、新陳代謝、營養補充、心情愉悅等條件之下,也能夠間接地維持外在健康,養出好氣色。

然而,身處在生活壓力大、飲食精緻化、長期使用3C產品且容易日夜顛倒的時代,不免會造成身體健康失衡!除了時刻關注自己的身體變化,健康檢查也是一種定期評估自身健康的科學方法,不僅能及早發現潛藏的疾病,還可藉由檢查後的數據搭配營養諮詢,重新建立適合自己的日常飲食、作息調整,並有效地補充身體欠缺的營養素。

下定決心好好愛自己,卻不知道哪裡有適合女性的健檢中心?位於新竹市北區的國泰新竹健康園區,為新竹女性健檢提供了一站式服務,不僅具有專業檢測儀器,還有專科醫師、營養師團隊提供諮詢服務,且舒適放鬆的環境也能讓您安心自在的進行健檢流程。

圖片來源:國泰新竹健康園區

美麗內外兼顧!竹科太太喜愛「此」項醫美療程,醫:比傳統保養快

針對臉部保養,國泰新竹健康園區–泰安診所陳怡安醫師也分享,膚質、膚況方面的保養,是大家很常諮詢的項目,大多會希望能針對色素沉澱或不均、毛孔、凹疤等做改善,而「皮秒雷射」就是深受喜愛的項目;此外,針對紋路、拉提、緊緻肌膚等的微整形項目,在診間也算是常見的問題。以下,陳醫師也針對皮秒雷射與大家詳細說明

  • 皮秒雷射與傳統淨膚雷射差在哪?

皮秒雷射其實有分不同的探頭,像是基本但比過去奈秒等級更進階的淨膚和單點探頭、蜂巢探頭等,藉由不同的參數調整去加強膚質、色素沉澱上的改善外,與以往的雷射最大的差別在於,皮秒能更有效地去擊碎色素的技術和多種探頭的加強,能夠比傳統雷射更趨近於理想的結果。

提醒您,皮秒雷射可根據每個人不同的膚質及需求做相對的改善,因此需要專業醫師的評估。

  • 皮秒雷射建議多久做一次?

新竹女性很忙,時間寶貴,更應該有效率地維持健康美麗!皮秒雷射不僅可以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改善膚況,在膚況達到穩定的程度之後,甚至可長期作為維持性的治療,且比傳統做臉等基礎保養效果更好。一般來說大約可一個月安排一次,甚至有些人可以2個月或更久後才來做下次治療,對於臉部保養來說也算有效率。

陳醫師也補充,每次皮秒雷射的療程時間會依據個人的膚況、耐痛程度、探頭數量等,在敷麻藥(約為30分鐘)及施打時間的長度(約為15-20分鐘)上會有所不同,另外在術後也會安排敷臉、保養的照護(約20分鐘),平均一次的療程僅需要花費一至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 皮秒雷射,建議從幾歲就可以開始保養?

陳醫師說明,一般人在某個階段後才會特別在意外表保養的需求。不過,皮秒雷射作用強、恢復期短的特色,只要本身沒有太嚴重的皮膚疾病,在成年之後或是在青少年時期也都可以依照個人的狀況評估,並沒有規定一定要幾歲才能進行。不過,針對皮膚保養,陳醫師也建議越早開始,更能夠讓皮膚維持在相對好的狀態。建議已成年者若是對自己的膚況不甚滿意或希望加強,都可以考慮安排皮秒雷射的諮詢。

  • 除了皮秒雷射,還應該提升內在健康的營養需求?

陳醫師建議,想改善皮膚健康,最直接的就是從外在做保養及治療,若是想從內在增加營養補充,可以藉由民安診所、泰安診所(國泰健檢中心)的專業檢查及營養諮詢,利用科學的數字評估身體健康狀況,並由專業的營養師針對每個人提供客製化的調整建議。

  • 坊間醫學美容服務這麼多,該如何挑選才好?

對於醫學美容來說,陳醫師提供4大評估方式:

1.專科醫師執行療程(最重要!)

2.醫療體系品牌大有保障

3.產品/儀器使用原廠正貨

4.正常的作業流程及使用濃度

國泰擁有專業的皮膚科、整形外科醫師團隊,對於項目的進行不僅更有保障,在過程中也能相對安心。

圖片來源:國泰新竹健康園區

本文著作權屬療日子與其創作者共同所有,非經取得著作權人同意不得任意修改、複製及轉載

一站式守護健康美!是妳選擇「國泰新竹健康園區」的理由

「國泰新竹健康園區」位於竹科市區,具有全方位的四合一醫療照護服務,包含健康管理、美容醫學、產後護理、複合診所四大項目,獨特的一站式服務能夠同時守護妳的外在美及內在健康!詳細的照護特色包含以下內容:

  • 多元服務:結合健檢、醫美、瘦身、產後照護等,全方位守護您的健康。
  • 專業醫師及設備:擁有專業醫療團隊、精密儀器設備、專業檢驗室,以及新竹國泰綜合醫院作為強力醫療資源後盾。
  • 親切友善的服務及環境:擁有完善、明亮的舒適空間,以及專人的溫馨優質服務,從個人到家庭都能提供完整服務鏈,細心呵護新竹人的健康。

不論妳是需要詳細的醫療健康照護與檢查,或是想要擁有專業醫美諮詢等,藉由國泰健康園區整合型的一站式服務,都能讓百忙之中的妳在園區中輕鬆、快速地完成「內外美麗兼顧」的流程。

療日子延伸推薦:(哪些健康檢查項目CP值最高?有6個免費健檢?成人健檢5大QA)


好好聊日子 療癒你的健康生活


採訪專家:

國泰新竹健康園區–泰安診所陳怡安醫師

延伸閱讀

TOP